抱锦鲤的KIWI

热爱一切美好的事物和狗子

美妆·护肤·旅行·生活

不定期更新/失踪

微博&小红书同名

- Judy -

flow fushi 水滴形气垫粉饼(natural 02)+
熊野合作遮瑕液 (natural)

气垫分粉色盒(遮瑕款,两个色号)和金色盒(轻薄自然款,两个色号),我买的金色盒02。遮瑕也分两个色号,我买了浅色,用作提亮。

P1-3 照片
P4 测评

气垫:
3180日元/20g(无替换芯)
spf32/pa+++
在成份上下了功夫,主打添加美容液,它还能阻挡PM2.5,防晒,和特有的抗老成分能保护肌肤抗氧化,多合一产品,而且它不含任何化学添加剂及矿物油,所以敏感肌都可以使用,不致痘
*特别的蛋型粉扑可以修补细微处,和普通的粉扑面很不同,可以照顾到细节,就是很难洗干净
气垫海绵的孔较大,按压需要小心

喜欢这个鸡蛋造型买的,还没用的时候,认为气垫是几乎没有遮瑕力,但是上脸后是有修饰力的,尤其是对毛孔的修饰力我给满分;我一般在瑕疵处拍三层,这样可以遮盖8成,后面不需要定妆也不会粘腻,持久力堪比粉底液,冬天用会干,是一款适合夏天的气垫


遮瑕笔:
2500日元/7g
spf27/pa++
适度遮瑕,加强提升肌肤的透明感与清澄度,让妆感更加自然与光泽。一端是遮瑕,一端是粉底刷,听说刷子是和熊野匠人共同开发的
熊野×奈良×先端科学的「大和匠笔」,不会留下刷痕,也可以当粉底刷使用

我的使用感受:千万不要把遮瑕那头朝下,会流一地(不要问我怎么知道的,心疼),非常水润,完全不卡粉,但同时遮瑕很弱,只能用来提亮眼下三角区域,从视觉上淡化黑眼圈,不是遮盖住,不能遮盖脸上瑕疵,适合黑眼圈不重的妹子,也适合冬天使用;刷子那头确实质量不错,这个设计也方便携带和补妆,但是我认为噱头大于实用性,原因是刷子不能清洗啊!多使用几次会脏,然后就会有刷痕!

气垫会回购一个粉色遮瑕款 夏天用;遮瑕液不会回购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