抱锦鲤的KIWI

热爱一切美好的事物和狗子

美妆·护肤·旅行·生活

不定期更新/失踪

微博&小红书同名

- Judy -

近期在用的7款网红防晒们

P1: 安耐晒金瓶
spf50+ pa++++
| 最喜欢的身体防晒 |
大名鼎鼎的小金瓶其实不用多说了,夏日身体防晒必备,不囤货不安心,不管是不是长时间在户外都会用它,毕竟厦门的太阳不是开玩笑的晒啊
新版比老版的更温和水润,但是用在面部的话还是有点辣眼睛...老版的上脸油润之后拔干的问题没有了,成膜速度也快,防晒力强,防水,是一只不需要多说的完美身体防晒,火了这么多年不是没有道理的,应该人手一只

P2: 安耐晒银瓶
spf50+ pa++++
| 温和版的金瓶 |
银瓶质地比金瓶稀一点,流动性更好,不愧叫水感防晒,也更水润(不到滋润的程度),成膜速度慢几分钟,更温和一点适合用在面部,防晒力强(比金瓶弱一点)日常绝对够了
其实我更喜欢之前停产的美白款...

P3: elixir金管防晒
spf50+ pa++++
| 最爱的面部防晒 |
新版不分保湿/美白款,只分spf值;
去年特别火的一个防晒,乳白色乳液状,流动性不错,滋润程度刚刚好,干皮一年四季都可以用,防晒妆前打底一步搞定,无润色、不泛白、不搓泥、免卸妆,关键使用感很好:不会让人觉得在擦厚重的防晒,而是像擦护肤的保湿乳液一样

P4: thann紫苏防晒
spf30 pa+++
| 好用但略尴尬 |
含紫苏和白茶精华成分,有抗老和防护作用,无油配方,没有负担,对后续底妆也没有影响,各方面来说都是优秀的防晒;
但是!从防晒力看适合秋冬,厦门的夏天不是一般的晒,普通防晒更本防不住;可以无油配方对我一个干皮只能在春夏使用......所以,个人来讲略鸡肋但不是它不好用...
对他的评价就是尴尬...


P5: 艾杜纱草本精华防晒
spf30 pa+++
| 性价比高 |
16年新款,便宜大碗,100多块钱130ml,超耐用,水润轻薄含保湿成分,成膜速度不快但成膜后没有什么负担,不防水、防护力也偏低,不需要卸妆
身体和面部都可以使用,我只在春天和秋天当作身体防晒,挺舒服不拔干,当作面部防晒偶尔有和底妆搓泥现象


P6: 碧柔美白慕斯防晒
spf50+ pa++++
| 最爱开价防晒 |
17年新版和老款差别不大,都是我最喜欢的开架防晒没有之一,面部专用,乳白色乳液,不防水,流动性一般,很好推开,有轻微提亮肤色但不是泛白,不油不干不搓泥,作为妆前打底防晒二合一简直完美而且还便宜,除了不防水、防晒力不是很强外没有缺点

P7: 碧柔提亮修色防晒
spf50+ pa++++
| 只用来擦脖子 |

和安耐晒一样是摇摇乐,流动性不错的粉色乳液,面部专用,成膜后皮肤是哑光的质感,我觉得太控油有点拔干,有时候还会和底妆搓泥;
提亮效果非常明显,所以我一般只用它抹脖子,因为我脖子颜色比脸深一个色号,用它就非常适合,脖子颜色深的朋友也可以去买这种开价的提亮防晒试试,效果很好

评论

热度(9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