抱锦鲤的KIWI

热爱一切美好的事物和狗子

美妆·护肤·旅行·生活

不定期更新/失踪

微博&小红书同名

- Judy -

Flowfushi ion de cushion遮瑕气垫
cover 01 light beige
spf32 pa+++

没想到我也有回购粉底的一天,居然还是气垫...
在日本,粉色这个比金色壳子更受欢迎;

⚠️色号是最白01色,粉调但是黄皮上脸不会奇怪,明度上差不多是二到三白之间,比我肤色暗一个色号,和我脖子颜色非常贴近,不适合肤色白或者喜欢白皙妆效的妹子,我喜欢稍深的色号所以无所畏惧

A、均匀。粉色主打遮瑕,但质地依旧水润不厚重,少量多次轻拍上脸可以达到中等甚至中高度遮瑕,当然妆感比金色款(去年写过它);

B、平滑。毛孔能遮五六成,待妆时间长也不会出现毛孔一颗颗凸起的现象;因为光泽好所以刚上妆的时候,有从视觉上平滑皮肤纹理的效果,但是不定妆的话时间久了一定会卡粉;
(具体看P5)

C、光泽。中上,像是擦完面霜这种保湿型护肤品之后的皮肤非常水润的感觉,不会夸张;

D、持妆。目前气温最低18度左右,中午最高26-28度左右,正常情况下我是会用保湿型防晒+局部定妆,持妆8h后妆容基本完整,T区微出油,下巴区域有一点浮粉;不是越夜越美丽型,它刚上妆就很服帖,过一会会和皮肤融合得更好,6h后开始走下坡路

E、滋润。对这个天气是完全够了,夏天应该要注意定妆,不定妆的话不要用手摸脸一定会沾一手,油皮需要控油妆前。

⚠️国际惯例:94年轻干皮,中性偏黄1.5白,不易脱妆,夏天混干-下巴和眉心会出油,有雀斑和痘印但不追求高遮瑕,眼下有不明显小细纹,无其他皮肤纹理问题,嘴角鼻翼常年卡粉

评论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