抱锦鲤的KIWI

热爱一切美好的事物和狗子

美妆·护肤·旅行·生活

不定期更新/失踪

微博&小红书同名

- Judy -

Paul&Joe三款冷门底妆产品

✨水凝透亮啫喱粉底霜
防晒指数:spf25 pa++
适合肤质:混合-偏油皮
关键词:清爽
推荐指数:❤️❤️❤️💛

外表很美貌,打开方式类似气垫粉底的包装,里面装的是粉膏,新奇的啫喱豆腐质地,摸上去QQ的;
*色号:10(最白色)偏粉调,我黄一二白之间,用起来和脖子有色差用但也不算太违和;
*遮瑕度:遮不住什么痘印黑眼圈,修饰毛孔粗大还可以;
*光泽度:偏哑光,但不是超级雾面的感觉,像是自己皮肤上轻轻拍过一层蜜粉的柔雾感,涂在皮肤上凉凉的,很干爽、轻薄不粘腻;
*持久度:30度左右闷热的天气,出去了半个多小时出了汗,妆面融合的更好看了;8h没补妆,t区和颧骨出油严重但是底妆不斑驳不浮粉,用蜜粉压一压又基本完好;问题在眼下细纹和嘴角细纹有轻微卡粉,待妆超过10h也不暗沉,只是出油,按压掉油光后妆面也不斑驳;
*扣分点:遮瑕力太弱几乎和妆前乳差不多,粉膏中间用出了坑之后周围的粉难取,也不能挖着用,还有自带镜子太小了


✨丝绒蜜粉饼
丝绒蜜粉饼 01(半透明色)
spf15 pa++
规格:6g
推荐指数:❤️❤️❤️❤️

包装是pj与猫和老鼠的合作款限量包装,塑料壳 很可爱质感不错,可配pj所有的蜜粉饼。
自带粉扑超好用,想去tb找找有没有单出的这个小粉扑,厚实柔软小巧,上蜜粉很均匀;
超大盒的南瓜蜜粉大家应该都知道吧,我在两年前用完了一整盒!这个粉饼是南瓜蜜粉压成的饼子,无色透明,粉质很细,用刷子取粉抖一下就是那种轻烟雾感,算是控油款但比原版的南瓜散粉保湿一点,哑光妆效,气味的话就是典型的pj香味。
夏天用作眼皮和眼下的定妆,非常好用,我特别容易眼部晕妆和基线,用了这个改善好多,眼下定妆也不容易卡粉(冬天应该会干),第二块蜜粉饼也100%铁皮了,应该不会回购了,因为找到了更喜欢的it cosmetics和Givenchy蜜粉饼。


✨完美修饰遮瑕笔
01 cherry pink 偏粉橘
02 peach yellow 比一号色白,偏黄调
推荐指数:❤️❤️💛

mikipon的2016年度爱用品,一秒被种草
我只买了01号,偏橘色,中和黑眼圈,质地水润轻薄,遮瑕力中下,笔刷状,按压出水后先在手背上调整用量再涂在黑眼圈部位;
河西酱的皮肤太好了,黑眼圈也不重,用这个就够了,但是对于我我--万年难遮的熊猫眼是完全没什么用的,不能说难用但是性价比太低,还不如开价产品wet n wild photo focus和美宝莲的fit me遮瑕来的实在...

评论

热度(14)